首页    
 
 
盛建良副主任赴溧阳走访基层联系点
【信息时间: 2017-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5日一大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按照“三大一实干”活动安排,驱车前往溧阳市开展走访活动。

盛主任走访的第一站是一家台资企业--江苏钢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自2006年落户溧阳以来,规模、效益逐年提升,每年均保持2位数的增长率,已从落户之初的注册资本500万美元、总投资1000万美元发展到目前注册资本1.3亿美元,总投资1.6亿美元的大中型企业。盛建良边察看生产现场,边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今年的项目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扩大全市危废处置能力、满足当前全市企业生产经营需求等建议,表示将尽快向市委活动办反映,以回应企业的诉求。

盛主任走访的第二站是我市重点旅游企业——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旅游景区规划建设、经营管理和旅行社服务等业务的大型旅游企业,从业人员1138人,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22亿元,上交税收4763.18万元,净利润8025万元,同比增长27.97%。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了解到,企业希望政府能有效利用好天目湖的旅游资源,实现管而不死,盛主任表示市人大已把《常州市天目湖保护条例》列入今年的立法计划,在审议过程中将充分考虑企业的意见建议。

 

下午,盛主任来到溧阳市戴埠镇山口村委,与“村支两委”促膝座谈,详细了解村委建设、村级经济发展、村民收入等情况。山口村地处戴埠镇西南,属典型的丘陵山区,主要种植茶叶、毛竹、果园等作物,全村有21个村民小组,686户人家,1868人,2016年村集体总收入仅10万元,是全镇的贫困村之一。盛建良希望山口村在争取上级部门政策资金支持的同时,“村支两委”能克服困难,努力寻找经济突破口,带领全村群众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共同培育山口村的幸福树。盛建良还走访了村里的两户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嘱咐他们一定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www.changzhou.gov.cn E-mail:czwgzx@changzhou.gov.cn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