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督察工作组到人大机关督察工作
【信息时间: 2017-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第四督察工作组到市人大常委会,督察人大机关活动部署和启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参加了督察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简要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基本情况、遇到问题和下一步打算。3月1日全市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大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于3月2日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及时动员部署,明确活动目标任务,要求落实三个坚持、注重三个结合、做到全员参与、实现两个促进。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三大一实干”活动办公室,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和需要开展的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还带头走访企业家、名士和社区群众,全体机关干部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到盘龙社区进行了全面走访。同时,在开展过程中人大机关还注重结合本职工作,举办了一系列和人大履行职能有关的活动,形成了人大特色。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检查了活动工作台账,还到机关各委、室随机访谈机关工作人员,了解了活动开展的知晓度和工作意见,并表示将人大机关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好的做法和建议向活动办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www.changzhou.gov.cn E-mail:czwgzx@changzhou.gov.cn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