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展风采 吐心声 谋发展
【信息时间: 2017-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我说怎么干”主题演讲活动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三大一实干”活动实施方案,3月2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秘书长高宏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的10名年轻干部围绕“三大一实干,我说怎么干”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作了深情并茂、激情飞扬的演讲,分享了“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的所学、所思、所想;讲出了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责任担当和美好心愿;抒发了发挥主观能动性、当好浇花匠的决心和为百姓谋福祉的情怀。演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示了市人大机关年轻干部的风采,表达了机关干部谋发展、建新功的心声,唱响了人大机关实干为民的主旋律。

演讲结束后,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演讲活动举办得非常好,听了演讲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决心要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投入到“三大一实干”活动中去,以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业绩来展示活动成果,提升人大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www.changzhou.gov.cn E-mail:czwgzx@changzhou.gov.cn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