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领导“五走访”活动
【信息时间: 2017-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省委“大走访”、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全市人大代表“五聚展风采,共育幸福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7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五走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走访联系2名市人大代表,了解代表的履职和工作情况;走访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小组,了解代表小组开展活动的情况和代表的意见建议;走访原选举单位(或联系的辖市、区)的农村社区,了解社区为民服务的情况;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走访接待基层党员、人民群众,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及人民群众关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领导带头集中走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监督作用和模范作用,访清民意、访深感情、访出实效,问发展良策,解民忧民难,用实际行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民生福祉。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www.changzhou.gov.cn E-mail:czwgzx@changzhou.gov.cn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