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五级人大代表“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五级人大代表“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出席会议,区人大办公室、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人事代表工委主要负责人、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全体人员以及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和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常州市人大代表“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金坛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实施方案》。

下半年,区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各级人大代表150名,参加15件次以上案件庭审旁听的评议活动,重在进一步丰富代表活动内涵,拓宽代表履职途径,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高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推进人大代表参与司法监督的机制融合,促进司法公开和规范化建设。

常委会分管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刘东升强调:今年是区人大“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的推进之年,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的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协调,提升活动质量,确保活动实效。

王艳红强调:相关部门要抓好学习培训,按照具体职责分工,周密安排,加强衔接,把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总结好,为明年的活动常态化夯实基础,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王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