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专题调研政府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8-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就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召开了财经口部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辉,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区发改委、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局、税务局,人民银行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分析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的主要特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就当前经济运行中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提出相关建议。

上半年,全区实现工业开票销售收入613.27亿元,同比增长21.4%,增幅在常州五区一市中排名第一;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81.35亿元,同比增长10.5%;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77.1亿元,同比增长15.1%。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上下主动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作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于少数未完成序时进度的经济指标也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就下半年如何应对困难和挑战,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会议同时强调,面对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形势,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分析预判,加强联动协作,提振精神,增强合力,争取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为金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张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