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人大专题调研全市体育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6-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加快发展,全面提升体育综合实力,溧阳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就全市体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市文化广电体育局、少体校、体育协会、本市部分体育企业和镇区,以及南京市溧水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差距,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讨。

围绕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调研组提出三个“加”的建议:一是加速对公共体育设施的提档升级,加快启动市级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体育场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迈上新台阶;二是加大对体育人才的引培力度,既要重视体育教师的培训,又要积极引进高水平专业人才,持续提升全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推动竞技体育实现新突破;三是加强对体育产业的扶持,着力激发体育产业发展活力,努力使其成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溧阳人大 葛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