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工作,为密切联系代表,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人大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建立了区人大常委会与代表联系制度,并定期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近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率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有关人员,在雕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吕欣龙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常州市盛宇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钱亚兵代表,雕庄中心小学黄伟良代表,雕庄街道中村村委颜志全代表。三位代表分别对我区纺织企业的发展、教育经费及教师编制、村级企业工业垃圾处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蔡旭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作出贡献。(天宁人大 张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