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各支部负责人及各党小组代表参加以党章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学习。机关党委邀请了市委党校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刘小蒙老师作“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主题辅导。

刘小蒙老师通过丰富的历史画面和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从党章的基本理论与历史沿革、党章修改的内容与亮点以及如何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作了深入解读与阐述,使与会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的认识,对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从而更好地激发大家的学习与履职热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党章学习是市人大机关党委近段时间以来,庆祝建党97周年众多活动中的一个。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骨干作用,机关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在积极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过程中,争先创优,为群众做好示范与引领;结合年度公务员考评与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优秀党员进行评比表彰;机关各支部党小组按工委室重新划分,使各小组更方便灵活开展党的活动;在市级机关“万名党员干部学法考法”系列活动中,党员网上考法参与率接近100%。

通过这些活动,充分调动了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的积极性、激发了创造力、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常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