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领导分赴各自联系点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3-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江苏、省委巡视金坛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以及常州市委有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部署,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近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领导分别深入朱林、直溪、工信、交通等各自挂钩联系的板块和部门进行宣讲,为有关镇(街道)、部门的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丰富的政治理论课。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领导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重大贡献、全新定位、核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突出阐述了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各镇(街道)、部门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常委会领导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找准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短板和弱项,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努力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创新,把“两个加快”作为工作的主抓手,全力主攻大项目、好项目,创新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全力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优化载体平台,推进产业集聚,大力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积极配合好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

(来源:金坛区人大办 作者:江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