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9-05-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汪泉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联系对口单位名称表调整情况的说明。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表,要求办公室根据主任会议研究意见进一步完善后印发。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广菊所作的关于市人大2019年度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督查工作方案的说明,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常委会有关领导要分别牵头相关工委,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方案要求,善用巧劲,把握节奏,协调推进督查工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