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解决问题。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泉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蒋自平,党组成员张屹,秘书长高宏华参加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存在的差距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白云萍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一条一条自查,一项一项反思,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真诚坦诚的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把铸就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党章党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细化落实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干部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循党章党规,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