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下午,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加以整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陈国辅、周广菊、惠方参加会议,副秘书长丁建伟列席会议。

会上,秘书长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四位党员秘书长对照“18个是否”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还进行了相互提醒警醒。

会议认为,通过对照找差距,达到了提醒警醒、净化提升、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也得到进一步洗礼和锤炼。会议要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化学习,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