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专题学习调研所思所悟,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下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促进组织培养下的干部成长发展”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吴小玲到会指导。

高宏华围绕“四个讲清楚”要求,首先阐述了新时代好干部的“20字标准”和组织培养下干部成长发展的要求。接着他强调,践行好干部标准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需要,是人大加强“两个机关”建设的需要,是干部自身成长进步的需要。

高宏华指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总体持续向好,在服务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高宏华着重从理论武装、目标定位、讲究方法、能力思维、勤奋学习、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对人大机关干部努力成为好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宏华的讲课内容联系实际、内涵丰富,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全身心地投入到人大工作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