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暨党务干部冬训开班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并根据人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暨党务干部冬训开班党课,市人大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授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吴小玲列席会议。

 

会上,陈国辅以《着力建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 实现人大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再提升》为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阐明建强人大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的现实意义,全面分析了市人大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现状,对建设队伍提出了对策。

会上,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章党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并就党员冬训及年底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