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人大机关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法、美术、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19-11-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自9月以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市人大机关党委联合人大机关工会、妇联,开展以“迎国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从作品征集到展出历时共四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大力支持,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老领导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77幅,并于国庆前夕在人大机关进行展出。日前,经评审专家认真评选,对18幅作品给予表奖奖励。

展出作品用书、画、影等艺术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常州,体现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