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4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机关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三个组,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第一组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赵忠齐组长到会指导并点评,指导组相关同志和常委会非党员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上,高宏华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采取分组形式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大家聚焦主题深刻检视反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敢于直言、真点问题,接受批评虚怀若谷、诚恳接受,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赵忠齐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质量高、氛围好,大家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检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赵组长还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了具体要求。

高宏华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推进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主题教育阶段性的工作成效,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更多的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