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陈国辅、惠方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朱志洪、丁建伟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机关行政事务高级技师聘任工作和机关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