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溧阳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溧阳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5月26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代表履职培训班,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我省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吴政隆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考谋划深、工作落点实,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代表们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化理解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着力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溧阳现代化建设履好职、尽好责,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溧阳市人大代表、竹箦镇姜下村党总支书记吕岗华对会议精神深有感触,他谈到,“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人大代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让我备受鼓舞和激励。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记人大代表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基层村书记作用,团结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在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加村民收入、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村民生活更富有、环境更舒心,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