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北区人大: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全省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要求。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牢记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切实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着力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紧紧围绕“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地方人大自身建设。

会议提出,要在四个方面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一是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拥护捍卫“两个确立”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所在;二是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三是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围绕“强富美高”新北现代化建设开展工作是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的鲜明主题;四是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四个机关”是新时代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的目标抓手。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区人大工作实际,对照新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新部署制定计划方案,既谋深谋透,又做实做好,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区人大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