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金坛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1日上午,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全方位对标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坚持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点工作及时向区委请示报告,保证人大党组作用发挥;要始终保障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入开展“助推五大行动,人大代表在建功”主题实践活动,高质量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始终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在行权增效、代表履职、制度创新、自身建设等方面争创特色亮点;要始终强化“四个机关”建设,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人大机关干部要发挥领学示范作用,把上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持续引向深入,讲好金坛人大故事;要抓紧贯彻落实,围绕发展大局,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全区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地落实;要抓出特色亮点,统筹谋划和有序实施改革创新举措,丰富新时代地方人大的时代特色、实践特色;要抓实作风效能,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工作清单,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