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道德讲堂·秋白读书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当日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秋白读书节”主题活动如期而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回顾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同志开展志愿服务的感人场景,感怀常州三杰,分享家书情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方国强,副主任戴士福,党组成员徐新民,秘书长高宏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观看了机关抗疫短片《感谢有你》,随后分别表演了三杰颂歌、故事讲述《不灭的记忆》、秋白才情《热血日报发刊词》、美文分享《庄风》、诗歌欣赏《春天,遂想起》、家书情怀《邓颖超、周恩来家书》等精彩节目,分享阅读体验和心得感悟。大家一边欣赏,一边鼓掌,不时为节目传递的深情所感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还向各党支部赠授了志愿者队旗、队服,赠送了年度精选好书。

秘书长高宏华分享读书心得

大家表示,市人大机关举办此次道德讲堂读书分享活动,与机关党建工作相结合,既让大家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和思想洗礼,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带头读好书、好读书,常读书、多读书的自觉性,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