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三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武进三组来到礼嘉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参加活动。

在礼嘉镇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代表武进三组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常州市地方性法规,听取了群众对民生实事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代表提出的完善征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振兴乡村教育、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意见建议,代表们积极回应并深入讨论。

戴士福表示,“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是代表听取群众呼声、帮助解决民生难题的有效途径,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长远性,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逐一交办,督促问题落实解决。他指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常委会组织的视察调研、专题询问等活动,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关心、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以良好的形象展现代表风采,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前,代表们还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礼嘉镇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代表石伟东、丁建伟、孙洋、许新跃、刘建伟、吴振宇、梅波、陆怡、徐燕玲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