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溧阳一组、二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和22日,常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溧阳一组、二组分别来到溧阳市上兴镇和天目湖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溧阳一组代表在天目湖镇桂林村,溧阳二组代表在龙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向当地群众宣讲了中央和省委、常州市委以及溧阳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接待当地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对常州市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

活动现场,群众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农村建房、农业配套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污水处理、野生动物毁坏庄稼、优化营商环境、文旅融合、人才引进、安居建房、创业就业和道路交通等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耐心聆听,详细做好记录,深入沟通交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予答复。对不能现场解答的,表示会后将认真分类梳理汇总,转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落实做好跟踪回复,推动问题尽快解决,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

市人大代表溧阳一组还到中国再生医学健康管理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方面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