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人社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方国强一行赴市人社局调研2022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方国强听取了市人社局针对《关于重视常州市企业单位在职员工提升的建议》等8条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技能人才保障激励、育才平台做大做强、产教融合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巩固提升、企业技能人才培养主体作用发挥、青年人才留常发展、加快推动人口集聚、规范劳务用工市场以及完善家政服务行业管理机制等话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方国强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在建议办理过程中展现的高标准和高效率,希望人社部门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发扬优良传统,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方国强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统筹力度,明确要求、任务和时限,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建议高质量办理完成。二要提高效率,确保质量。注重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精准掌握问题点、把握切入点,切实提高建议的“落实率”和“满意率”。三要抓住关键,转化成果。加强建议内容的综合分析,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用长效机制破解难题,让群众和企业获得实惠。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