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我市扎实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至16日,市政府连续召开6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条线推进会,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主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推进会听取了承办单位阶段性办理工作汇报,了解办理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办理要求。截至目前,协办单位已经完成今年代表所提建议的会办意见答复工作,主办单位正与代表进行沟通,在取得共识后形成答复意见,于6月下旬正式答复代表。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领导重点督办、专工委分类督办、代表参与督办等方式,以专题调研、现场督办等形式,积极推进建议办理工作。人事代表工委还将会同市政府办公室通过市民见面会、建议办理回头看等活动,督促承办单位将答复事项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